Sunday, May 3, 2009

想念......没心情!!!!!!

我今天差不多整四点才回到芙容!!!坐巴士坐到很累
回到家不到五分钟就驾车出来找好朋友了
到七点多另一个好朋友就打来叫我下KL的CLUBBING玩!!!
九點前我去載完他们就出发整十点就到kL了!!!
我在想她应该看《力宏演唱会》看到很开心很兴奋吧!!!
BCAUSE I MSG HE...HE NEVER REPLY!!!!!!
我朋有叫我放松心情去玩别想将多...
可是不懂做麽我一直想她都没有心情去玩ONLY DRINK!!!
我看着那些女生跳舞样子都蛮象她可能是我太想她了吧!!!
不过是没可能的因为她是乖乖女不会来这些地方
我一直想放松去玩可是还是一样
直到四点多五点将我们就回了
朋友他们都认识到蛮多女生而我确没有可能没有兴趣挂
不过我很生气因为那边太多人又很挤我的白鞋一直给人踏都肮脏了
最后因为太累了所以没有回家直接在朋友家puchong过夜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