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遇見他!!!

1月31日凌晨。。。。
我在memory喝了好多酒!!!因為不開心
地點:蜈蚣山!!!
幸好有她jojo陪在我身邊!!!
安慰我支持我把我給拉出來。。。
我還背著她到處走!!!
她也抱著我安慰我!!!
最后我們不知不覺吻了起來!!!
其實在ruby我安慰她的那天!!!
我的感覺告訴我,我可能喜歡上她jojo!!!
因為她真的很好!!!雖然不是很熟!!!
但憑唔到直覺告訴我!!!他是個好女生!!!
希望與她會有好的開始!!!
我也會把她(燕)忘掉!!!
我會等你jojo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